烟台信息聚焦,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烟台信息聚焦

“厚德载福 盈取有道” 福盈烟台分支3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10:01:47
三载用心经营,三年风雨同舟。2018年8月19日,福盈烟台分支迎来了3周岁生日。当日,烟台分支成立3周年庆典在烟台虹口大酒店盛大举行。 福盈集团烟台分支于2015年8月19日正式开业,回首过去,风雨三载,见证了从无到有,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历程。 三年时间里,
三载用心经营,三年风雨同舟。2018年8月19日,福盈烟台分支迎来了3周岁生日。当日,烟台分支成立3周年庆典在烟台虹口大酒店盛大举行。
 
福盈集团烟台分支于2015年8月19日正式开业,回首过去,风雨三载,见证了从无到有,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历程。
 
三年时间里,福盈烟台分支同仁不断优化,勇于挑战,严守红线,挥洒汗水,众志成城,直到今天到了福盈烟台成立3周年的重要时刻!
 
开场后,福盈集团董事长周志毅先生率先登台,介绍福盈集团概况和战略规划等。
 
据周志毅先生介绍,福盈集团的业务已在国内外遍地开花。
 

福盈集团董事长周志毅先生
 
国内方面,随着福建漳州于8月18日最新进入到福盈分公司版图,截至目前,福盈集团在国内分支已达到21家。
 
与此同时,福盈的全球化布局亦马不停蹄。2018年福盈完成了全球布局的框架,除了澳新版图的CNSH和IFM Trade外,目前福盈东海已在日本成立,7月还在阿联酋的迪拜完成房地产公司的注册,成立中东首个房地产投资公司。
 
另一方面,近日,福盈集团首次与中信、川商投等国有企业开展地产项目的战略合作,为未来更多的合作机会以及更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开创了先河。对于福盈集团而言,这是跨时代意义的大事件,标志着福盈集团与国内顶级基金管理和物业公司正式开展合作。
 
业务板块方面,周志毅先生表示,未来福盈将对产品线进行纵向和横向的改革,更多地福盈产品将服务于实体,而不仅限于金融领域。他介绍了今年新推出的产业基金,还分享了洪福湿地文旅项目、电子商务、旅游管理、海外地产等核心业务。最后,周志毅先生还着力介绍了家族财富办公室的概念。
 
董事长发言完毕后,盛会迎来了又一个高潮。
 
福盈高管走上舞台——福盈集团董事长周志毅先生、副总裁孙潇涵先生、副总裁朱强先生、副总裁高虹女士、千旗影业公司总经理吴钧先生;福盈烟台分支总经理马霞女士,天津分支总经理窦俊发先生,福盈集团董事长助理查宁先生联袂登台为烟台分支点亮三周年庆典。
 
庆典仪式——点亮三周年:
 

 
分支成立三周年,是一个重要节点,也是另一个重要的起点,福盈烟台分支将再次扬帆起航,成就辉煌。
 
随后,福盈集团基金事业中心副总裁孙潇涵先生向在场投资者介绍了投资者最为关心的话题:福盈的风险控制方式。
 
福盈集团基金事业中心副总裁孙潇涵先生
 
孙潇涵先生指出,福盈对于产品的风控,分为全覆盖的事前、事中、事后三个阶段。
 
事前方面,福盈对于所投项目都会严格把控,并选取合适投资时机,并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尽调。
 
事中风控上,福盈进行标准管理,设置标准流程,同时引入第三方机构进行审计。
 
事后风控方面,福盈灵活应变,成立突发事件应变小组。孙潇涵先生以影视基金为例,展现了福盈应对各种不同情况时的变通性。
 

风控核心
 
而在之后的福盈对话环节,基金事业中心副总裁孙潇涵先生再次登台,携手财富中心副总裁朱强先生和千旗影业总经理吴钧先生解答投资者问题。
 
就福盈产品的安全是如何保证的疑问,孙潇涵先生表示:
 

孙潇涵先生(左二)、朱强先生(右二)、吴钧先生(右一)
 
国内投资理财行业这些年经历了风风雨雨,在行业内立足和生存实属不易,资管机构和财富机构俨然是“剩者为王”的时代。
 
财富中心副总裁朱强先生则解答了投资者对于福盈战略的疑问,他说,福盈的业务已拓展到全球。各种风险类别的资产应合理分配,也要注重投资期限的长短搭配。
 
福盈集团千旗影业CEO吴钧先生则阐述了此前炒的沸沸扬扬的范冰冰事件。的确,影视明星的高收益、偷漏税等“越界”行为收到广泛关注。
 
吴钧先生认为,范冰冰事件,若是她的确涉及“偷税漏税”,那么国家法律自会处理。其次,行业高收益也仅限于数十个一线明星。而对于影视公司的影响方面,的确有负面,这些主要是针对不专业的中介,无制作能力的机构的确会受到影响,但千旗影业在全产业的成熟布局不会受到明显冲击。
 
现场热心观众,福盈的老朋友、老客户张女士问到了最近乱象频出的P2P问题。
 

张女士(右一)向嘉宾提问
 
朱强先生解释说,福盈集团和P2P存在本质上的区别:
 
首先,P2P的真实含义是Peer to Peer,又称点对点网络借贷。在国外发展成熟,在中国出现了野蛮生长的情况,但监管相对滞后。P2P公司就是互联网金融点对点借贷平台,该行业成本高、门槛低。
 
福盈这样的私募机构主要能力体现在投资回报上,而不是募集资金上。
 
最后,福盈烟台分支总经理马霞女士在祝酒词中表示:
 
福盈烟台分支总经理马霞女士
 
严峻的市场形势未能减弱广大投资者的投资热情,随着国内金融市场与世界接轨、通货膨胀的逐年加剧,人们对投资的需求不减反增。那么,如何在国内大环境不佳的前提下,保住客户本金、赢得合理收益、跑赢通货膨胀,就成了福盈集团这个有责任、有担当、有实力、有未来的财富管理公司的第一要务!
 
一滴水里观沧海,一粒沙中看世界。福盈集团从一家初创公司,到在全国拥有近二十家分公司的成长型财富管理公司,始终秉持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不断锐意进取的精神,始终致力于通过更丰富的产品线,更专业的风控手段,更贴心的客户服务来打造一个让政府放心、让客户信赖、让员工骄傲的财富管理公司。
 
我们把愿望写在今天,听奋斗的号角响起,和祖国一起在明天的跑道上冲刺!不管汗能流多少,也不怕血可洒多少,我们在今天铭刻下人生的理想,并为此奋斗到底!
 
今天,福盈基金2018三周年庆典成功举行;明天,我们将开启新的征程。
 

马霞女士祝酒
 
现场花絮
会场来宾
 
投资者签到
 
投资者表演
 
 
 
欢乐颁奖
责任编辑:小温
淘宝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网易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凤凰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猫扑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腾讯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搜狐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其它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本网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天猫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百度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