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信息聚焦,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烟台信息聚焦

《共享监理》————山东尚诚监理打造行业新时代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16:00:46
监理何为监理,我们不妨拆开监理这两字。监是监视、督查的意思。古有记载《诗小雅节南山》就有何不用监。监是一项目标性很明确的具体行为,它有视察、检查、评价、控制等纠偏、督促实现目标。理可以从几个方面进行理解。首先,是一个哲学概念,通常指条例、

“监理”何为“监理”,我们不妨拆开“监理”这两字。“监”是监视、督查的意思。古有记载《诗·小雅·节南山》就有“何不用监”。“监”是一项目标性很明确的具体行为,它有视察、检查、评价、控制等纠偏、督促实现目标。“理”可以从几个方面进行理解。首先,是一个哲学概念,通常指条例、准则。如战国韩非子认为“理者,戒物之又也”其次,“理”通“使”是一个官员或执行者。

所以“监理”的含义可以更全面地表述为:一个执行机构或执行者,依据准则对某一行为的有关主体进行督察、监控和评价,同时,这个执行机构或执行人员还要采取组织、协同、控制措施完成任务,使主办人员更准确、更完善、更合理地到达预期目标。

传统监理公司在主体运营上一般分为三种模式:1、项目招投标模式。2、总监理工程师或者经营承包制模式。3、公司资质挂靠模式。

中国监理事业经过17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对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有效利用建设资金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到目前为止我国的建设监理仍不成熟,不完善,在工程监理实践中主要表现在监理企业的职能(工作范围)主要是施工阶段的质量监督,而不是全过程的“三控、二管、一协调”。这种局面不仅严重妨碍了建设监理制度的进一步成熟和完善,阻碍了我国监理行业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也导致各监理企业向业主(建设单位)所提供的服务趋于雷同,从而导致监理企业之间的恶性压价竞争,严重影响了我国监理行业的发展。 

随着社会的发展,为了满足监理公司的发展,也为了摆脱监理会之间的恶性竞争,保证监理行业的长远发展,产生了一种新的监理模式——共享监理。共享监理监管平台的费用是在税金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个百分点,这也是共享监管的不同之处,共享监管的收费项目仅限于这一项,后期的其他利润则是属于企业和个人所有,共享监理不会在参与分利。山东济宁的尚诚建筑工程监理公司就是运用的共享监理,保证了公司的长期发展,促进了相应的业务增长。这样的收费项目将监理公司的收费透明化,保证了行业之间的良性竞争,促进了监理行业的持续发展。

《共享监理》的问世直接打破传统监理运作模式。由山东济宁尚诚建设工程监理公司全力打造的“共享监理信息化大平台”是将融入《城市合作人》及《项目合作人》两大板块。更简单、更高效、更直接的精准对接,使个人与项目、项目与项目、公司与项目及公司与个人之间关系链在平台得到良好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共享监理》平台将推行“四项制度”,建立“三个中心”,即平台分配工作按内部招标制;人员上岗采取竞争答辩上岗制;确定岗位推行“三工并存,动态转换制”以及内部分公司兼并制。与之相适应建立“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培训中心、监督考核中心”,完全依据市场模式进行规模运作。

山东济宁尚诚建筑有限公司是目前山东知名度较高的一家监理公司,具有监理公司中要求的独立法人,且注册资金五百万,在房屋建造和是政府工程建造中的级别都是乙级的,其他方面的级别也在不断地提升,业务范围广泛。创立近十年一直坚守在行业领域,不断地完善自身,共享监理的平台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形象,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打下了坚定地基础。

《共享监理》将会以全新的视角,全新的理念带给大家一个高层次、高水平、更专业化的监理行业新时代!

公司官网:www.sdcsgl.com

责任编辑:小陈
凤凰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搜狐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猫扑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淘宝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腾讯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网易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天猫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百度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本网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其它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