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信息聚焦,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烟台信息聚焦

这次上海时装周够“不羁” 时尚都能这么玩了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5:45:36
骨子里,每个人都是不羁的。对于时尚的理解,也因人而异,而时尚也是多变不羁的,也会随着时代、人们的认知发生变化。随着时代观念的革新,全球时装周的运作模式都在发生变革,上海时装周也不例外。自2015年推出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2016年推出 LABELHOOD先

骨子里,每个人都是“不羁”的。对于时尚的理解,也因人而异,而时尚也是多变不羁的,也会随着时代、人们的认知发生变化。随着时代观念的革新,全球时装周的运作模式都在发生变革,上海时装周也不例外。自2015年推出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2016年推出 LABELHOOD先锋时装艺术节、KIDS WEAR童装发布、Green Code环保科技主题展示之后,本季又将打破固有体系,推出更多有趣而新颖的展览。

图片3.jpg

近日,三星与上海时装周旗下独立时装发布平台LABELHOOD携手打造的“不羁 无界”为主题的时装SHOW,三星的全视曲面屏、一体性、和谐统一与曲面的设计给予四组设计师对“不羁 无界”的启迪,因而后者能够完美表现“不羁 无界”这一时装SHOW主题,让这一跨界秀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没法到场见证奇迹的不要灰心,这里有件法宝送你,拿去不谢!

2.jpg

责任编辑:小施
猫扑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领“鲜”一步

淘宝网友:爱情° love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腾讯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天涯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凤凰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百度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网易网友:往日 °Cold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其它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天猫网友:pome 光感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搜狐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